【亚博app-官方 www.carmelfireny.com】探秘天下未解之谜 分享全球奇闻趣事

手机版 - 繁体中文 - 今天是

亚博app官网-孩子把药当糖吃心脏骤停 孩子误服药物怎么办?

发布时间:2021-04-04 01:56:04来源:亚博app-官方编辑:亚博app-官方阅读: 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科学探索 > 手机阅读

亚博app官方网站

亚博app官网:12月6日下午,2岁男童小金从乐清市人民医院儿童病房康复出院。他之前把抗抑郁药物当作糖丸,不吃下50余片后经常出现全身轻微痉挛和心脏骤停,医生对他实行应急救治。

  返回想当时儿子中毒的场景,彭女士还后怕深感。彭女士说道,他们是河南籍来温务工人员,目前同住在乐清市乐成街道,她和老公每天早出晚归,孩子一般都任其在家中权利嬉戏。11月28日晚上9时许,一家人正在看电视,忽然找到2岁大的孩子经常出现双脚不大位、全身痉挛的状况,之后急忙将孩子送到乐清市人民医院医治。  据乐清市人民医院急诊室医护人员讲解,孩子送往医院后,他们经过仔细观察,初步判断孩子的症状与误服药物导致的中毒情况相近,救治过程中孩子岀现跳动骤停,医护人员对他展开心肺衰退后再行做到气管插管等措施,并应急送到重症监护室。

经过当夜救治,直到次日凌晨,孩子的病情才趋于稳定。  彭女士说道,第二天她返回家中查阅,发现自己之前服用的抗抑郁药物盐酸阿米替林片不知了,等她在床下寻找药瓶时,找到瓶里的药片早已较少了50多片。她急忙打电话告诉他医生。

亚博app官方网站

彭女士说道:这些药片是红色的,有可能是孩子当作糖丸吃了。医护人员说道,11月29日,孩子意识逐步精神状态。

11月30日,小金生命体征渐渐稳定,转至儿科病房之后化疗。  据医生讲解,盐酸阿米替林片的镇静剂起到较强,主要用作化疗情绪性或兴奋性抑郁症。服用过多不会经常出现低血压、癫痫发作、骨髓诱导及中亚博app官方网站毒性肝伤害等。

亚博app

医生警告,家长一定要将家里的药物交给好,千万无法放到孩子常常嬉戏或者是能获得的地方,一旦找到孩子误服药物,要及时送来医院化疗。  孩子误服药物怎么办?  儿科专家崔玉涛指出,如果猜测孩子误服了药物或毒物,不论是液体的,还是液体的,家长首先做到的就是性刺激孩子舌根,展开催吐。催吐是最慢、最有效地排泄胃内毒物的方法,千万不要犹豫不决,以此错失最佳排泄时间。即使猜测拢了,催吐也会给孩子造成危害。

亚博app官方网站

催吐后,再行带上孩子到医院检查。切记:催吐要尽早展开!_亚博app官网。

本文来源:亚博app官网-www.carmelfireny.com

标签:亚博app 亚博app官网 亚博app官方网站

科学探索排行

科学探索精选

科学探索推荐